蹲在墙角晒太阳

【瞑目夫夫】求助帖:我和我室友睡上瘾了怎么办?(后续)


北美吴彦祖,你好,我又来了。本着有始有终的原则我来写后续了。

上次不是说到我很迷茫么,后来我仔细想了想,我觉得自己应该是弯了。但是我实在摸不清我室友的意思,后来有一天晚上我就试探他,开玩笑的跟他说你再不回你的床上睡,你的床就要长蘑菇了。结果你猜怎么着?他特别警觉的抬起头看着我,比我们队那条人形警犬还灵,问我是不是嫌弃他了,他可以搬走,表情特别委屈,像我欺负他似的,我哪敢啊!然后我说我没有,就问问,然后他就打我还踹我,可闹腾了,我脑子一热就一巴掌打他屁股上了,然后他就安分了,咳,说实话手感还不错。

后面我们也没出什么事,就一直保持着这种朋友的关系,那种想法我也是憋在心里的。后来到了他生日,他就请我们一堆同事去吃饭,我平常不怎么喝酒,也没人来劝我酒,倒是他是寿星,被人灌了不少酒,最后还是我给他抬回去的。我本来睡觉前想再看会儿书的,他那时候酒醒了洗好澡也上床了,然后他就从后面抱住我了,还哼哼唧唧地,脑袋还乱蹭。我哪儿还有心思看书啊!我琢磨着是不是他酒还没醒,就转过身去,我们俩就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了好久,一直很沉默。接着就听到他说让我抱抱他,抱就抱吧。然后他在我耳边说让我亲亲他,说什么一直都是他亲我,我也没礼尚往来过。卧槽!这是哪门子的礼尚往来啊!那时候我是很忐忑的,就很快的亲了他一下,然后他就一脸怨念的看着我,对我说:就亲一下啊,你还是不是男人?我这暴脾气!马上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男人!然后我就扑倒他,直接吻了上去,他也很自然的回吻着我,然后我们就... ...咳咳,后面的细节就不说了,怕你受不了。

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,前几天他用我手机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帖子,就嘲笑我是不是那时候被他撩的不要不要的,废话!不过那时候憋的火现在都讨回来了,也不算亏。比较可气的是我后来知道他一点都不怕打雷,全踏马是套路啊!!!

我看到评论里有人担心我们俩的家庭会不同意神马的,就不劳大家操心了,因为... ...我们已经见过家长了!而且周围的朋友都很支持我们,说是终于解决掉我这个万年光棍了,我难道没人要吗?!一群肤浅的人!

好了不说了,我家那口子在催我睡觉呢,拜拜!


哦对了,我家那口子还说了,让我没事少看你的微博,会没xing生活的。

北美吴彦祖:汪汪汪???

评论(13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