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在墙角晒太阳

【张显宗x慕容沣】睡了上司跑路有用吗(元旦贺文)

2016年的最后一篇文~
大家新年快乐呀!

慕容沣在去北平赴任的路上被追杀了,虽然他平常被暗杀的次数不算少,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穷追不舍的。一行人到最后就只剩下了慕容沣一人,跌跌撞撞的好不容易逃进了北平城,那伙人又追了上来。

“靠,死老头,你做的孽全他妈算到我头上了。”没错,这些暗杀的人全是他爹的政敌派来的,也不知道是哪个派系的。慕容沣一离开慕容家的势力范围,就一个个的全杀过来了。慕容沣啐了一口,躲进了最繁华的八大胡同。

瞅准了一间没人的房间,慕容沣翻身从窗户跳了进去。一时半会估计没人进来,慕容沣就大咧咧地坐在了桌边。歇下来才感觉到自己嗓子都快冒烟了,环顾了一圈,房间里没有茶壶,倒是桌子上摆了一个酒壶。慕容沣直接就着酒壶喝了一大口,嗓子终于缓过来了点。门外响起了一男一女的声音,慕容沣躲到了屏风后面,接着门就被打开了,一男一女走了进来。

只听到那女的一把腻死人不偿命的嗓子奉承道:“军爷,听说您前阵子剿了一伙贼窝,好不威风啊,能不能跟我说说呀?”

那男的声音浑厚低沉,语气中带着些许轻佻,压低了声线说:“好,我们坐下来,慢,慢,说。”

“呀,这酒壶里怎么没酒了呀?”女的声音似乎有些焦急。

慕容沣翻了个白眼,废话,被我喝了还能有吗。

“军爷,你等我一下,我再去倒一壶来。”

门一开一关,那女的已经出去了。

慕容沣心里开始盘算起来,难道真的要在这里听完一整晚的活春。宫?想想就瘆得慌。听那女的一口一个“军爷”,应该就是他这次过来要收编的那个张显宗部队的人,不如现在出去会会他。

做好打算后,慕容沣就往外走去,却突然发现自己浑身无力,脚迈不开,手也抬不起来。

酒有问题?!

太大意了,慕容沣叹了口气,却不想引起了那男人的注意力。

“谁在那里?!”

脚步声越来越近,接着屏风被拉开,一张英俊的脸闯入了他的视线。那人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嘴角上扬,眼神像巡视领地一般在他身上逡巡了好几个来回,慕容沣被盯得很不舒服,咬牙道:“看什么看!”

“哟,还是个暴脾气呢,我喜欢。”张显宗误以为慕容沣是送给他的礼物,毕竟今晚叫他过来的人摆明了是要讨好他的。

“我就说嘛,刚才那种货色不行,原来极品的在这儿躲着呢。”

张显宗舔舔嘴唇,将慕容沣一把拎起来,却发现他像浑身无力似的。“你是不是喝了桌上的酒?”

“喝了又怎样。”

张显宗低头笑了起来,“这酒怕是给我准备的,这金老板是要给我来个仙人跳啊。不过,你喝了也无所谓,不是有那么一句话么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
慕容沣躲开张显宗挑起他下巴的手,咬牙切齿道:“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

“哦?谁啊?”

“我是慕容沣!”

慕容沣见张显宗上下打量了一圈,指着他的衣服笑了起来:“你是慕容沣?哈哈哈慕容沣就穿成你这样?先去弄身军装来吧。”

慕容沣想起这次过来本着低调的原则,也就穿了一身普通的衣服,其他衣服都放在箱子里。慕容沣现在只想撞墙。

张显宗笑完又补了一刀:“你要是慕容沣啊,我就是慕容沣他爹,来,叫声爹听听。”

慕容沣一记眼刀飞过去,张显宗却像是被戳到了心里,瞧这小眼神,眼含秋波,还透着一股狠劲,看的他心痒痒。

门外突然响起了杂乱的脚步声和嘈杂的人声,慕容沣一听声音,知道又是那伙刺客,居然这么大胆,大庭广众之下就在北平城里搜人。

眼看着就要搜到他们这屋了,慕容沣也顾不了那么多了,一头栽进张显宗的怀里。张显宗我极其配合,将他一把抱起,两人滚进了鸳鸯被里,罗帐轻解,翩然落下。

黑暗中张显宗还不忘吃他一口豆腐,手钳住慕容沣的下巴反复摩挲着,呼出的热气萦绕在他耳边。

“待会儿记得要叫两声,懂吗?”

话音刚落,门外响起了猛烈的敲门声,那伙人不顾外头副官的阻拦,强行闯了进来。张显宗起身,掀开罗帐一角,不悦的骂道:“谁他妈扫老子的兴,滚出去!”

为首的人贼眉鼠眼的,一边说着“来抓贼人”,一边伸着头想看到床上躺着的人。

“我这儿可没看到你说的什么贼人,倒是有个美人,你要不要看啊?”

“能看的话自然......”

“滚!老子的人也是你能看的!”吓得那人一哆嗦,悻悻地缩回了脖子。

“唔......”床上适时的传出了一声低浅的shen吟,尾调百转千回,像小猫爪似的挠过心尖,半边身子都要酥了。张显宗恨不得现在就把床上的人给办了,便没好气的对屋里的人骂道:“听够了没!给老子滚!”

“是是是。”那些人终于退了出去,门外之前的那个女人踌躇着要不要进来,张显宗也没好气的说:“你也滚!今晚的事要是敢说出去......”

“不敢不敢!”那个女人赶紧把门关上,逃也似的跑了。

世界终于安静了,张显宗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大。他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嘴唇,俯下身道:“没想到你叫的这么好听,可惜了刚刚被那么多人听去了,来,再给老子单独叫一声。”

慕容沣羞愤的骂道:“无耻!下流!快把我放开!”

“啧啧啧,那怎么行呢。你也看到了,我刚刚都为了你把今晚要陪我的人给骂跑了,你说,你是不是该赔偿我?”

“你要是敢动我一根手指头......”

“我不止要动你一根手指头呢,我还要动你这里,这里......”张显宗的手越来越往下摸,慕容沣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
“你有本事报上名来,慕容家不会放过你的!”

“啧啧,我好怕啊,我话就放这儿了,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张显宗是也,你让慕容家来找我啊。”

“你,你就是张显宗?!”

“对啊,怎么,怕了?”

“怕个屁!我要杀了你!”慕容沣咬牙切齿道。

张显宗的手顿了一下,眼神突然变得阴鸷,说道:“你再威胁我,我就把你,丢到护城河里去喂鱼。”

慕容沣抖了一下,张显宗非常满意震慑的效果,又开始上下其手起来。

“你......唔......嗯......”张显宗抬起慕容沣的下巴就吻了上去,舌尖撬开紧合的贝齿长驱直入,身下那人毫无招架之力。

红烛明灭,被浪翻涌,搅动一池春。水。

两日后,张显宗府邸。

张显宗正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喝着茶,副官在一旁提醒他今天上头的人要来,让他提早准备。

“有什么好准备的!”张显宗吐了一口茶叶。“你说,上面派的那个人叫什么来着?”

“慕容沣。”

“嘁,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娃娃,就敢来当我上司。”张显宗倒是想起两天前的那位,那晚销魂的滋味儿到现在都还记得,就是第二天一早那人就不见了,不然还想着收回房里养着呢,可惜,可惜。

“啊,四少,您来了!”副官看见来人,顿时直起身行了个军礼。

“噗——”张显宗一口茶水喷了出来,面前这个穿着军装的少年不正是他之前睡的小倌?!

“真是不好意思啊,我这毛都没长齐的娃娃不巧就是你的上司呢。”慕容沣好整以暇的看着张显宗,眼神里尽是报复的兴奋感。

张显宗给副官使了个眼色,副官赶紧滚了出去,屋子里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。慕容沣警惕的看着张显宗,以为他又要使什么花招,只见张显宗“扑通”一声跪在他面前,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嚎道:“我错了啊!是我猪油蒙了心!慕容少爷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饶了我吧!”

“......”慕容沣万万没想到张显宗居然这么没皮没脸,见到过无耻的,没见过这么无耻的!毕竟慕容沣是从小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,哪里遇见过这种兵痞子。现在他的双腿被抱着,动都动不了。

“你你你,你先放开!”

“我不放!除非你原谅我。”张显宗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,加重了手上的力道。

“你再不放......”慕容沣低下头语气狠厉道,“我就把你丢到护城河里去喂鱼。”

“哦,那你丢吧,丢的时候记得把我嘴给堵上,不然我不能保证人死之前会说出什么胡话来,比如说两天前......”

“闭嘴!”

“你看看你,我只是说了事实嘛,恼羞成怒什么。那一晚你不是也舒服的很,我记得你叫的声音还挺大的......”

“不要脸!”

慕容沣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的嘴巴给缝起来,本来想要报复他的计划也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。用力一脚踹开张显宗,慕容沣快速的向门外走去。

张显宗半倒在地上,眉眼里皆是轻佻的笑意:“慕容少爷,这就走了啊?记得来找我哦,我在床上等着你——”

“砰”,半边门被慕容沣踹飞了,身后张显宗的笑声越来越大,慕容沣落荒而逃。

张显宗见慕容沣走远了,赶紧麻溜的爬起来。

“要死了要死了,赶紧收拾收拾跑路吧。慕容小少爷,拜拜了您嘞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慕容沣:张显宗你个坟蛋!

张显宗:撩完就跑真刺激!

问:睡了上司跑路有用吗?
答: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睡两觉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